桃園-V胡潣硯

Image Description

活躍地區:桃園市全區

       大家好,我是潣硯,歡迎所以的朋友來跟我認識,更歡迎加入我的團隊一起經營樂瑞,幫助大家創建個人的事業收入。

個人經歷

        我自己本來在桃園南崁經營一家泰式料理,也算是當地知名美食餐廳,但是我清楚的知道,我怎麼可能一輩子都是再當餐廳老闆,萬一有一天我老了,累了,病了,餐廳停止營運我就沒有收入保障了。所以在經營餐廳的同時我也在接觸新的商機,想要尋找更好增加收入的投資機會,期間經營某台灣前十大的直銷公司,就是希望能夠創造自己的被動式收入,努力衝上高階經營者,也曾經達到6位數的月收入,但是我每個月的銷售業績必須超過十萬我才能有這筆收入,於是我時間都花在推銷和講解上了,中間的辛苦就不說了,當有一天我決定轉換跑道後,業績往下掉,獎金往下掉,逐漸歸零,曾經的努力就慢慢消退,所以這不是真正的在為我自己建立管道收入,這也是暫時性的收入,沒賣東西沒業績就沒獎金了。

選擇樂瑞

    這時候我認識了樂瑞,發現這不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平台嗎,前幾份的其他事業平台所遇到的困難在樂瑞通通沒有,經驗告訴我,樂瑞會是我的最佳選擇。於是我選擇結束餐廳的事業,全心全意投資在樂瑞這個新的事業,我相信樂瑞一定會帶給我不一樣的成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