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劉沛熏

Image Description

活躍地區:台中市神岡區

各位朋友大家好:
        我叫沛熏,現在是居家長照員,因朋友推薦進入樂瑞平台,這是一個創新的慧智電商,通過買自己家裡的日常用品就可以省錢,每個人都是4%的現金回饋,而且分享給親朋好友一起來這裡的買不斷省錢還有拥有一份永遠的被動式收入。
 

        後來朋友又跟我分享黄帝内經養生,我是居家照顧員,知道身體健康非常重要!沒有多想就參加了。我从年輕20多歲就有甲狀腺抗進,剛開始不知道,動不動就發脾氣爆燥、很會流汗、手也會顫抖,脖子也是粗粗的有一個腫塊,看醫生以後說長期吃藥控制,不然就是開刀治療,我本身愛漂亮,開刀有傷口,也聽朋友說開刀拿捏不好也會長期吃藥,所以就一直吃藥控制。參加養生班就按照養生班的老師教的去做,不知不覺中我的粗脖子消失了。還有右邊乳房的硬塊也是,在養生前一年乳房莫名的痛,去檢查沒有什麼病但就是痛,在養生差不多180天左右的時候又開始,我也沒有很在意,就一直認真的照老師教的養生方法持續做,差不多200多天這些硬塊都沒有了,身體以前很多小毛病也在養生中消失,精神變得更好,人也變得年輕漂亮了。

       非常感謝樂瑞的創辦人跟養生班的老師為台灣人創造了這麼好的平台,我要把這麼好機會跟自己的有緣人分享,讓大家都能在樂瑞拥有一個被動式收入,財富自由!也能變得更健康!

歡迎加入我的團隊 點擊下方連結免費註冊

https://reurl.cc/rDY5g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