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李秀鳳

Image Description

活躍地區:桃園市桃園區

大家好我是秀鳳:

        目前在一企業當主管,因女兒有學舞蹈,舞蹈班裡有位同學的爸爸(Danny)老師,和媽媽常常都載小朋友一起來舞蹈社,自然就認識了。但因為疫情的關係學校停課許久,等到再度上課的時候,看到Danny老師發現他瘦好多,詢問之下他說再吃養身餐才有這樣的成果,引起我很大的興趣,因為本身減肥算是從年輕開始到現在,都是剛開始瘦了2-3公斤在來體重就不動了,不敢吃飯就算喝水都胖的哪種,所以當下看到Danny老師才想要在試試看,最終試的結果令人滿意,

        從去年110年9月6日開始的體重64.8Kg,到目前111年4月9日的體重53.8Kg總共減了11Kg,所以非常感謝Danny老師,在機緣下讓我接觸到(樂瑞跟黃帝內經養身法)。

        養身後我的內臟脂肪降了,身形也變得有曲線,以前胖冬天都不怕冷,少了11Kg後,變的比較怕冷了,但對我來說是件好事,開心的事,不想再胖下去的好事。

        希望周圍的朋友看到我健康瘦下來,有興趣的會願意幫助他們,告訴他們能吃得飽不用運動節食,又能自然體態雕塑全是因為黃帝內經養身幫忙的。

歡迎加入我的團隊 點擊下方連結免費註冊

https://reurl.cc/OAmYjA